Life-is-good

张家界天门山旅游注意事项

m18674420830:

张家界天门山旅游注意事项,张家界天门山旅游注意一些什么事项


张家界天门山天气:天门山为张家界最高山,山上气温比市区会低6至8℃左右,请注意在不同的季节适度增减衣物,天门山索道上站商亭长年有羽绒服出租。


游玩:张家界天门山为喀斯特岩溶地貌,山上有很多深不见底的天眼,大家游玩时需遵照游线标志的方向,特别在浓雾及阴雨天气时,要注意防滑。冰雪天气的时候建议将鞋子上再套一双防冰鞋,所有的防雨防滑衣物山顶各商亭均有卖。登天门洞处的999级上天梯时请务必注意安全,上下的时候不要嬉戏,请扶好两旁的护栏,要特别照顾好老人跟小孩,谨防摔伤。


环保车:景区内环保车从索道中站到张家界天门洞的上下行时间为25~30分钟,请按先后顺序排队乘车。


门票:门票卡在景区内索道上、下站需使用两次,请保管好,且只限本人使用,门票有效期为一天。


佛舍利:张家界天门山寺中安奉有一枚珍贵释迦牟尼佛祖舍利,在此不要错过瞻仰的机会。


特色演出:白天登天门,晚上看狐仙。被著名音乐人谭盾誉为“21世纪的梁祝”的世界首台大型高山峡谷实景音乐剧《天门狐仙•新刘海砍樵》每晚20:15在天门山峡谷剧场震撼上演,不容错过。张家界天门山索道下站设有演出售票处。


张家界天门山常用服务电话:


天门洞:0744-8128007


索道下站:0744-8366666


索道上站:0744-8128006


紧急救助电话:0744-8366222


景区旅游投诉:0744-8366666


天门山门票价格:261元/人。学生:158元/人


关注小编:186744----20830






评论

热度(3)